我院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河北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1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河北省选拔赛成绩于日前揭晓,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7项。

 

获奖名单(部分)


参赛选手合影


评审专家预备会


中级赛现场


高级赛现场


选手答辩环节


       本届“三创赛”河北省选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4所学校300支队伍入围省赛。大赛全程采用线上答辩形式进行,设置PPT陈述和评委问答2个环节。经过省级初级赛、中级赛和高级赛三级竞赛比拼选手以扎实的专业知识、敏捷的思维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成绩优异

 

 

培训会讲解


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院双创中心支持与帮助下,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2020年11月启动大赛的宣传报名工作,举办了多场主题宣讲及培训会。今年3月至5月组织专家评委组对参赛作品进行计划书指导及线上、线下多形式答辩评审,邀请王宏艳王晗等校内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多轮培训打磨和针对性地指导,不断提高作品质量,为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据悉,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

 

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系合作,协同育人,营造科技创新氛围,号召广大学生立足于专业学习,扎实做好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提升创新创业工作及教育教学质量水平,为我院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和创新型人才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来源:经济管理文法外语系        作者:刘志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