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会小组组织春游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1

2021年66,里仁学院教师工会小组组织教职工到海港区蟠桃峪开展春游活动,李仕华副院长和50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蟠桃峪,位于著名风景区燕塞湖的上游,是著名胜景蟠桃停云”所在之处。到达目的地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登山之旅。放眼望去,山势和缓,起伏不大,但神态各异。石河蜿蜒而过,蝉鸣虫吟,环境清幽

 


伴着明媚的阳光,沿着山间小径,大家欣赏着山水美景,感受着来自大自然的气息。在山上俯瞰大好河山,在水上体验划竹筏乐趣。休息时听清水潺潺,看鸭子嬉全程享受着山上清凉微风和户外运动后的愉快心情。

 


此次春游,在欣赏自然美景的同时,缓解了老师们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相信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来源:教师工会小组       作者:姜宇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