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名同学在第十二届蓝桥杯(软件类)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1

2021年6月5日9:00,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318所高校鸣锣开赛。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6名学生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参加了全国总决赛(软件类)。经过激烈角逐,获得国家级三等奖4项、优秀奖2


参加此次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是从7.5万学生中脱颖而出的精英,均为各个省份省赛一等奖的获得者。选手既有来自国内一流高校的顶尖选手,也有各省市高等院校的竞赛极客。


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电子工程系依托蓝桥杯学习小组实施“育苗”培养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了宣传动员、院内选拔及系统培训为提高大学生编程能力和竞技水平,指导教师赵庆水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赛前集中培训,重点讲解了C/C++编程语言及算法实例等。参赛选手积极备赛、主动钻研,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竞技和实践动手能力水平。

 


我院学生获奖情况为:李晨宇、张智玮、孙志颖、张子奥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三等奖;曾嘉伟、王晓杰获C/C++程序设计大学B组优秀奖。


 

来源:电子工程系                                                      作者:张子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