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职工用私家车为毕业生义务送站服务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1

六月的暖风催浓了校园的绿荫,五彩的花朵又一次落英缤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西校区交通出行不太便利的实际困难,学院党委发动教职工,特别是教职工党员开展了利用私家车义务送站服务,以帮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6月8日-10日,许多教职工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私家车送站志愿服务,他们当中有学院领导,有党支部书记,有普通党员,也有普通教师。










 

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带头报名义务活动,连续两年参加送站服务;曾经担任过辅导员的招生就业部主任陈子明多次往返学校与车站,帮助毕业生离校母校,成了大家公认的送站“专业户”。

 

根据报名情况,各党支部与各系进行有序对接,人员进行了合理安排。大家利用休息时间不停地在学校和车站之间送来送去,从白天一直忙碌到深夜,充分表达了里仁学院浓浓的师生情谊。

 

衷心祝愿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追梦的道路上勇敢前行!从夏天开始,也从夏天结束,愿你们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来源:组宣部                          作者:袁紫婷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