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举办“粽香四溢迎端午”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0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端午节丰富教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营造温馨和谐氛围,里仁学院工会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开展“粽香四溢迎端午活动,让教职工们亲自体验了一把包粽子缝香囊的乐趣。党委书记张向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工会主席张冬,副院长周雨60余名教职工一起参加了活动


 

张向前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参加活动的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同事们一起包起了粽子。

 








活动现场,老师们对于包粽子表现出了特别高的热情,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各种各样的包粽子方法得到了充分实践。参加缝香的老师充分展现出了心灵手巧,各式各样的香囊老师们的手中纷纷诞生

 

此次活动,使老师们感受到传统节日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以及学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提前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

 

来源:工会 作者:戚玲玲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