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10

全面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凝聚改革共识,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实2021年6月9下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阶梯教室J303会议室召开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会。学院特邀请燕山大学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闫静怡主题宣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仕华主持。


 

闫静怡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评价的重要论述开篇,以法学的专业角度出发,从“为什么?做什么?如何做?”三个方面层层深入地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用扎实的理论和生动的语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原则、改革目标和重点任务。她指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她强调,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领会党中央战略意图,以攻坚克难的勇气、不达目的绝不收兵的定力,加快构建符合中国实际、具有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宣讲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使与会人员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何静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