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6-07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正在开展的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的相关要求,6月4日上午,里仁学院在院长王洪斌、副院长王鹏的带领下,联合安全工作处、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实训中心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从检查整体上来看,实验室仪器设备摆放规则有序,实验用电标识完整、线路规范,师生安全意识明显增强。

 

王洪斌检查现场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把实验室安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常抓不,要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责任到人、及时整改,切实保障师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为教学正常运行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实验室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实验室安全隐患进一步减少,师生安全意识得到加强,起到了以查促改、以查促建的作用。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 李莉芳刘伟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