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赴承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5-28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2021年5月21日22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职工党员赴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开展主题实践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张冬一行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村支部维修电脑

       实践小分队经过5个多小时的车程,于21日晚6点到达承德围场大家不顾劳累,马不停蹄,当晚即对银里村村支部办公和机房公用电脑进行维护村支部电脑没有专业人士维护年久失修,几乎处于瘫痪状态老师们随身携带了许多电脑周边配件,将所有电脑统一进行了更新升级,一直忙到深夜。

 


手工编织帮扶



手工编织帮扶



手工编织成品


22日上午,实践小分队分成两组,一组到马连道村村委会进行电脑维护;一组在银里村妇女主任的带领下开展手工编织产业扶助活动。活动期间小分队分别走访慰问了燕山大学驻银里村、来太沟村、马连道村的三支扶贫工作,每到一处都得到了村民和村干部的热情欢迎。

 


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合影


参与活动的老师表示,这一天半的行程很短,但同志们收获满满,在乘车过程中感受着中国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和变化,通过驻村工作组为大家讲述如何帮村民移民复田、发展扶贫产业的故事切身体会到了从脱贫乡村到乡村振兴的变化和不易,我们从驻村干部身上感受到了“驻村一次、帮扶一生”的所有扶贫人的情怀。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舒民忧、解民困真正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实在在成果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孙彦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