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02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河北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优秀工作案例评选结果(冀教德育函〔2020〕54号),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团委刘懿颖老师申报的果仁的“疫”线担当——利用校园卡通网红形象传播战“疫”正能量工作案例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以“构建网络育人新格局,唱响网上时代主旋律”为主题,经组织专家评审,从全省各高校报送的389 项工作案例中,共评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23项,优秀奖60项。旨在深入梳理分析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推动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模式创新,增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时代感和吸引力。

近年来,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艺术特色,发挥平台优势,创新教育模式,推进网络文化建设,为深入开展宣传思想教育工作注入活力、增添动力。

来源:团委 作者:乔东淼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