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五届计算机应用技能与程序设计竞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02

2021年3月25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五届里仁学院计算机应用技能与程序设计竞赛在实训中心三机房、四机房如期举行。本届大赛通过发布网上竞赛宣传、线上报名、专项培训、现场决赛面向全院学生展开,共吸引253名同学参与竞赛。

 

计算机应用技能与程序设计竞赛分计算机应用技能和计算机程序设计两个比赛组,为了体现公平公正的原则,比赛主要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参赛题目为比赛内容,比赛结束后电脑自动判出成绩。最终获得一等奖11人,二等奖18人,三等奖36人

 

本次竞赛旨在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是落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试行)》的具体举措,助推我院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杨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