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喜获秦皇岛市“巾帼文明岗”称号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3-24

       日前,秦皇岛市妇女联合会对选树2019--2020年度城乡妇女岗位建功立业先进典型工作进行通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喜获秦皇岛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此次全市共有30个单位获得“巾帼文明岗”称号,115名同志获得“巾帼建功标兵”称号,12个单位获“巾帼建功先进单位称号。


近年来,里仁学院工会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积极动员广大女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努力为女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广大女职工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在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涌现了河北省优秀教师李彦美、河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沈琳、秦皇岛市巾帼建功标兵尚雪梅等一大批先进典型。在今年三八节前夕,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主任赵婧的先进事迹入选了燕山大学巾帼女性风采展,受到全校关注。


来源:工会         作者:戚玲玲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