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三十八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24

12月22日晚7点,《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三十八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本期课程继续邀请中科创大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慧超老师为大家带来讲座——《商业模式设计(第二讲)》。

 


本次讲座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商业模式设计需要思考的六个问题,通过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初步了解商业模式设计;

第二部分,商业的本质与商业模式的本质,简析商业模式的构成和框架结构,明确指出商业模式不会一成不变的特点;

第三部分,商业模式画布的四个视角与九大构造块,结合四大视角的案例分析与构造块解读,打造清晰的商业模式画布;

第四部分,商业模式画布的应用与案例,整合不同客户的案例分析,展现条理分明的商业模式设计。

 

四个部分由思考问题引入,在介绍商业模式本质的同时,向我们展现了精品的商业模式视角和构图,深层次解读了商业模式设计。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叶秋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