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三十七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16

12月15日晚7点,《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三十七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本期课程邀请了中科创大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慧超为大家带来讲座——《商业模式设计(第一讲)》。


 

王老师的讲座分为五个部分:

第一部分,商业模式设计的要素,讲解怎样去打造不同的品牌名称,展现新颖的设计思维;

第二部分,用户、 客户与消费者,分析如何了解不同用户群体的消费趋向,展现准确的群体意愿;

第三部分,用户细分的标签体系,通过如何去了解用户的标签特征,展示更好的产品;

第四部分,用户思维与客户思维,通过如何去思考用户和客户的思维逻辑,展现清晰的特征思维;

第五部分,痛点的产生机制,思索如何明确痛点的产生,并展现痛点问题的产生和解决机制。

五个部分的逻理架构清晰,通过对商业设计要素分析教会同学们怎样去打造好的品牌和商业介绍,让学生了解到用户和消费者的更多标签意愿,如何找到并分析痛点问题,为大学生商业模式设计指出新的方向。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叶秋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