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12

11月12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院长王洪斌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副院长周雨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招生就业部和院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部长王凤成主持。


 

会上,各系学工办主任先后汇报了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目前掌握的各项就业数据。

 

周雨就当前全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梳理。

 

王洪斌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各部门要增强政治意识,明确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期望与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政治责任各系及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工作中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到真正关心关爱学生,积极跟进学生的就业动态,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王凤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