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广东烨嘉科技集团签订“双师型”人才校企合作培养协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03

2020年10月31日,广东烨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烨嘉科技集团)一行6人来访我院,双方就“双师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事宜进行洽谈并且签订协议。烨嘉科技集团厂长文国哲、业务总监孙峰、建设部经理裴大雄,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副院长周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协议签约仪式。

 

王洪斌院长代表学院对文国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洪斌表示,里仁学院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提供人才资源。本次能够和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是企业对我院以往办学成绩、办学实力的充分信赖与肯定,更是拉开了校企双方在新形势下更深入、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广东烨嘉集团“合”在一起,“做”在一起,不仅为学生提供就业实习基地,也在人才培养上提供支持,实现校企双方共赢。

 

文国哲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科门类众多,特色鲜明,可以与广东烨嘉集团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同时指出,广东烨嘉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视、关心人才发展,对年轻人才的培养不遗余力,希望此次签约开启双方合作的新局面。

 




会上,双方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根据签订协议内容,广东烨嘉集团将为我院学生在教学实践实习、就业实习、就业指导、学生活动、学校奖学金等方面提供指导与合作,学院将为企业宣传品牌及选人、用人提供良好的平台。最后,双方共同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王凤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