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展开2020年秋季教室卫生清扫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19

为深入贯彻《里仁学院创建文明校园倡议书》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和形成劳动习惯,营造劳动最光荣、最崇高、最伟大、最美丽的氛围,学生工作部于10月15日下午,组织全院五个系66个班级学生进行了教室卫生清扫活动。




 

本次清扫区域为教学楼C、D区所有教室、走廊以及楼梯间。经过前期各系负责老师的多次商讨和筹备下,66个班级在规定的时间准时到达指定的卫生责任区展开有序的清扫工作。同学们分工明确,负责教室打扫的同学用抹布、橡皮和砂纸将课桌、墙壁和讲台擦拭的干净亮丽,为同学提供了一个整洁的学习环境;负责走廊打扫的同学齐心协力将墙壁上的污渍用砂纸擦拭干净,并且把垃圾全部整理干净。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通过大家近2个小时的共同努力,教室的面貌焕然一新。

 

学院努力把教室卫生清扫活动做到实效化、全面化,把打造良好的教室环境工作落实到实处。此次活动为我院学生营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舒适”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创建文明校园的决心和行动,相信在全体在校生的共同努力,定会为里仁学院创建文明校园增添一抹更加绚丽的色彩。


作者:王国栋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