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二十七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15

9月29日晚7点 ,《创业致胜》训练营第二十七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本期课程邀请了中国移动集团5G项目总监邓伟先生为大家带来讲座——《5G万物互联能力,带来的跨行业融合创新机遇》。


 

邓老师的讲座分为四个部分:

第一部分,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给你带来移动通信的过程的展示;

第二部分,5G关键技术及最新发展,让你看到最新的5G技术的成果展示;

第三部分,“5G+”计划-5G的融合发展之道,带你看到新兴的融合发展5G万物互联;

第四部分,5G创新应用的案例,助力你把握5G创新机遇打造自己的创业之路。


四个部分内容紧贴科技社会发展,5G技术应用与案例紧密联系,为广大同学带来前沿、万物互联的跨行业创新机遇的解读。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5G万物互联的能力,学习到了更多5G创新创业路径思维的思想。通过线上培训,给同学在学习创新创业的跨行业融合创新创造机遇,给自己未来的创业跨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帮助。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叶秋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