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09

2020年10月9日上午,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处级专职辅导员郝连旺同志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中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张向前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尚雪梅同志和张冬同志当选副书记。会上确定了其他党委委员的分工。

 

会上,张向前同志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党委委员不仅仅是荣誉,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他从工作、生活两方面,对全体党委委员提出要求:工作中要坚持高标准,即政治意识、思想认识、工作能力、学识水平、奉献精神;工作中要严要求,即大事不糊涂、小事做榜样、当表率生活中要当好公民、当好家人、当好模范、当好同事,办真事、办实事、处真情。他强调,在学院发展的特殊时期,新一届党委班子要切实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真正打造成一支政治素质强、思想认识高、业务能力精、甘于奉献的队伍。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