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北省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评选中取得新突破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07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冀教高函〔2020〕63号),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李彦美老师获评“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称号郝春雷老师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获评“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称号,系我院第一次获得该荣誉称号我院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新突破!




 

2020年度全省共评选出72名教学名师75支优秀教学团队。


近年来,里仁学院坚持人才强院战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强化育人观念,引导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质量观、人才观坚持思想业务并重,教学科研并重,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先后出台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学名师和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学标兵奖”评选办法》等政策文件,资助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组织申报各级各类教学改革项目,定期开展教学法研讨活动,组织参加高水平教学会议和教学基本功比赛,持续开展优秀教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培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教师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积极性和能力水平。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发挥“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教学,积极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高素质师资队伍使学院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作者:贺敏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