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2

2020年里仁学院在全国23个省(市、区),共20个专业录取新生1250人。山东等15个省份的录取分数较去年有提高,其他省份录取分数趋于稳定。河北省录取分数线超越省内多数公办二本院校。

 

为适应疫情新的形势,学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招生部门进行认真调研,制定科学合理的招生计划,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线上招生宣传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河北是我院本科招生的重点省份,今年在河北省共录取新生683,占比54.64%。其中,文科录取最低分为527分,距河北省“强基计划”分数线仅11分,理科录取最低分为507分,距河北省“强基计划”分数线仅13分,生源质量不断提升。

 

近几年我院办学声誉越来越好,得到考生、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生源质量就业质量都在逐年提升,也为学院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截止目前所有新生分两批均已报到新生报到率高达96.88%,至此,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王凤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