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10

9月3日下午2:30实训中心在实验楼SB102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院长王洪斌出席会议,实训中心全体实训教师参会。会议由王鹏副院长主持。


 

首先,实训中心主任杨莹对实训中心上学期线上教学进行了总结,并对疫情时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及下一步工作做了重点安排。

 

接下来各实验室负责人就本学期各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及教学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在听取实验室负责人汇报后,王洪斌院长对实训中心各项工作予以肯定,并对实验教师队伍建设学生人才培养、实验室安全防范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指出要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形成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实验教师队伍。建议与燕山大学相关学院和我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加强沟通与合作,多开展一些科技竞赛,提升里仁学生应用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王洪斌院长同时介绍了我院转设工作进展,希望大家放平心态,提升自我能力,为未来发展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更大的空间

 

最后,王鹏副院长与老师们共同探讨如何在疫情期间更好开展实验教学工作。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始终要放在首位。提出在学院即将改制的新形势下,立足学院变革机制,契合个人职业规划,积极寻求有效方法,全面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实现更高的职业发展和提升。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杨莹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