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十六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17日周二晚7点 ,《创业致胜》训练营第十六期在线直播课程在时间调整后准时开播,本期课程邀请了湖北省科技创新团队评审专家,湖北省经信委特聘服务专家,中国创翼、创客中国、创青春、互联网+等赛事评委高泽金带来讲座:0开始做创业项目——十步打造优质产业项目

 

 

高老师的讲座分为三个部分:项目设计,完整的学习场景;找准痛点,重要的学习初心;设计思路,十步法设计项目。高老师首先分析教育需要真实的场景:专业教育、因材施教、翻转课堂、通识能力的提升、职业道德等一系列目标。在这教育场景下,更容易理解创新场景,进一步了解了社会需求、市场环境、行业痛点企业需求

三个部分内容形成完整体系,助力同学们从开始打磨创业项目,不论想创业还是在创业,痛点思维、产品思维、用户思维、场景思维都能助力同学们在创业道路上披荆斩棘。十步生成好项目的课程内容,能够让同学们直观、明确、清晰的掌握拥有一个好项目的最佳最快路径。

目前,《创业致胜》训练营已开展十余期,从高校专家到行业领袖,为同学们带去不同角度的创新创业思路,随着课程持续深入,参与学生逐步增加。《创业致胜》近期课程将持续围绕大赛进行,努力让《创业致胜》在线师生做好各类大赛的备赛工作。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汤星、赵婧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