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十八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01

 

6月30日晚7点,《创业致胜》训练营第十八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本期课程邀请了高级企业管理咨询师、高级创业指导师、全国十佳创新创业导师、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与中国科技咨询协会创新创业导师傅许坚老师为大家带来讲座——《简析创业中的十大矛盾,祝你成功创业》。  

   

   

   

本次讲座分为三大部分:创业矛盾的特点和类型,创业阶段与主要创业矛盾,创业十大矛盾简析。傅老师提到“矛盾”伴随创业的始终,疫情期间4000家公司死于疫情,但是也滋生了钉钉现象,经济不停摆,疫时能力常态化。傅老师支持和鼓励大学生创业,但这本身也是个“矛盾”,为此,必须像创业者一样去思考和行动。傅老师用矛盾视角解读创业,为同学们展示了多角度对创业的理解,为以后的创业规划提供便利。  

 

傅老师相继分析了三个授课部分,以每个部分一个小节的方式更加具体地展现了如何创业及思考,指导学生在解决矛盾中进步,在进步中形成自己的创业方法论。三个部分内容视角独特,解析精准,清晰的列出创业过程中的十大矛盾,并给出明确的解决办法。其实无论是创业还是就业,乃至人生,矛盾一直存在,掌握解决矛盾的方法将会终生受益。

   

作者:汤星、赵婧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