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胜》训练营第十七期开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3日7点,《创业致胜》训练营第十七期在线直播课程如期举行,本期课程邀请了北京中安国发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工信部、教育部安全专家,江苏省省级产业教授,北京市职工技术协会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理事长,信息安全应急演练关键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央财经大学金融信息安全研究所研究生导师、资深专家、金牌讲师张胜生带来讲座——新基建开始新赛道,你准备好了吗?  

   

   

   

老师的讲座分为五个部分:新基建时代有哪些机会新基建时代有哪些挑战新基建时代我能干什么新基建时代该准备什么新基建VP训练营计划。五个部分内容精彩纷呈,从发现机遇、识别机会,到正视现实、直面挑战,再到立足自身、成就自我,最后清晰的指出面对新基建新赛道,我们在能力、知识与素质方面需要做好的各项准备。  

 

张老师在讲到新基建政策背景下的中央企业,引例了“微盟”员工恶意破坏生态环境和数据被刑事拘留的例子,分析了内部管理混乱的危害,并谈到网络安全法律体系和安全管理的三足鼎力、规范流程、职责问题、全生命周期管理和项目管理。  

 

新基建新赛道,新未来新视野,不论创业还是就业, 5G、特高压、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科技基础工程领域都大有发展与突破空间,期待大有作为的同学们能在新基建的风口下展翅高飞。  

 

《创业致胜》近期课程将持续围绕大赛进行,努力让我院师生做好各类大赛的备赛工作。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汤星、赵婧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