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6-30

 

不平凡的2020年,特别的毕业典礼!特别的爱,给不平凡的你!    

   

   

   

图一: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6月30日上午9:3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云端如而至!

   

1622毕业生饱含着对学院无限的眷恋和热爱,跨越山海,汇聚云端,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典礼主会场设置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同其他院领导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主席台就坐,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主持典礼。

   

典礼同时在虎牙、微博和抖音平台面向全体师生和校友进行全程直播。  

   

   

   

图二:现场播放里仁学院国旗护卫队升旗视频!

   

升国旗,奏唱国歌!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场内和线上人人充满骄傲和自豪!在这个不平凡的庚子年,在这样重要的时刻,疫情让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让我们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也向在危难中守护我们的每一位逆行者致敬!

   

2020年是如此的不平凡!2020届毕业生更是同国家一起经历了一次次考验,云课堂,云考试,云答辩,还有云典礼!每一次考验们的成长输入了更多的养分,每一个云端的特别经历都将作为浓墨重彩的一笔书写你们的青春纪念册上!祝贺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  

   

   

   

图三: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教授宣读《关于表彰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图四:里仁学院副院长李仕华教授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决定》。  

   

   

   

图五: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致辞。

   

燕山大学副校长赵永生做了题为《砥砺奋进,不负韶华》的演讲他围绕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保持进取、追求卓越,行稳致远、笃学实干,热爱生活,宽容自信,给2020届毕业生上了珍贵的“最后一课”。他以历史的经验和个人的感悟告诫毕业生:“人的一生从来不是一帆风顺的,你们要在挫折和磨炼中逐渐成长。当你战胜失败时,你会对成功有更深的感悟。”  

   

   

   

图六:典礼现场大屏幕播放每一位毕业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及毕业感言。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播放同学们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画面中缓缓收尾!由于疫情防控要求我们虽不能安排学位授予仪式,但学院集思广益,希望能打造一个难忘的典礼。为此,老师们扫描了全体同学共三千余份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征集每一位同学的毕业感言,汇集成一幅幅精致的、珍贵的画面。通过播放这些画面向同学们送去母校最诚挚的祝福!  

 

因为缺少学位授予环节,这场人生重要的仪式没能尽善尽美,毕业生们也因为没能在现场观礼而留下遗憾。但这场专属于2020届毕业生的云典礼也让我们意识到:心与心相连,天涯若比邻!手与手相牵,情义满人间!这场特别的典礼更让我们深刻体会到: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是如此紧密的和祖国联系在一起!把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母校期盼着你们未来在参与国家建设的过程中,乘着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为国争光,为民造福!

   

祝愿2020届毕业生不惧风雨,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祝愿2020届毕业生历尽千帆,归来还是那个少年!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王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