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6-17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6午,我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冬、副院长周雨出席会议,招生就业部部长陈子明主持会议。

 

 

会上,陈子明传达了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针对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际做出具体布置。

张冬希望各位老师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充分运用国家和学校的政策优势为学生提供就业帮扶,在现有基础上稳步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率。

周雨强调:一是要做好细致的思想工作。要深刻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切实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增强信心,维护就业稳定;二是要扎实工作过程。全面精准施策,加强重点帮扶。要抓住就业问题导向,加大对湖北毕业生、建档立卡等各类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实施“一人一策”的动态服务机制;三是要保证工作成效。增强责任担当,细化工作举措。各系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注重就业监测统计分析,加强就业指导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加强就业宣传动员,完善不断线的服务体系,切实把党和国家的就业政策落细落实,增强就业指导服务的实效性,确保实毕业生顺利就业。

 

 

各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王凤成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