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干部培训第五讲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6-28

   

按照学院干部培训安排,6月24日下午14:30,里仁学院2020年干部培训第五讲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由副院长李仕华主讲,培训主题为“以燕山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契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思考”。

李仕华从国家实施“双一流”的背景;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情况;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服务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立足本职工作,提高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释。在国家和燕山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在学院形势和考核机制发生变化的前提下,学院如何改进教学模式改革,如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显得尤为重要。他强调,观念上要统一认识;工作上各部门要完全形成合力;加强学生培养的资源和条件建设;进一步加强三风建设。此外,他分析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面临的任务,即强化本科教育教学,深化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模式改革。

最后,他结合自身多年多岗位的工作实践,就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工作岗位认识以及干部需具备哪些能力和水平,与参会者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鼓励干部要积极谋划多思考、创新工作想办法、提升业务把好关、足够信任留空间、抓住核心明主次、学会沟通建联系、维护形象树威信,切实履职尽责。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