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里仁学院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与“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赛)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贯彻落实《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国务院关于印发新时期促进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有关精神,为我国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提供人才支持,加快高等院校计算机、软件及电子信息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举办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全国1600余所高校积极参与,累计选拔超过65万名优秀的信息技术精英人才。大赛连续三年被纳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竞赛项目,并被江苏、四川、甘肃、辽宁、上海、宁夏、贵州等多个省份列入省级大学生竞赛名录,是检验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巩固所学的专业知识,实训中心特举办“里仁学院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与“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赛)院选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所有具有正式全日制学籍并且符合相关科目报名要求的全院在校大学,对嵌入式、EDA、C语言编程有一定基础。

二、竞赛赛项

电子赛:

1.嵌入式设计与开发

2.EDA设计与开发

三、报名与组织形式

1.报名时间:11月5日—11月25日

2.报名方式:有意参赛的同学请尽快加入“蓝桥杯嵌入式培训群”(群  号:594618344)

3.所有报名同学先参加里仁学院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竞赛选拔出成绩优秀同学参加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电子赛)。

4.里仁学院单片机应用设计竞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竞赛负责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13780379042



实训中心、团委(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11月4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