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里仁学院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暨推荐参选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07-23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里仁学院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评选暨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院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评选以及省级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推荐工作。经各教学单位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里仁学院“教学名师”4名,“优秀教学团队”2个(名单见下表),同时推荐刘艳艳老师参选河北省“教学名师”, 推荐“大学英语提升课程教学团队”(带头人:李彦美)参选河北省“优秀教学团队”。公示时间为:2022723日—2022725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学质量与评估部提出,匿名异议材料恕不受理。

联系电话:0335-8064179、18633502663

联系邮箱:jyb@ysu.edu.cn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22723

教学名师

序号

所在部门

姓名

1

基础教学一部

白塔娜(理论教学类)

2

基础教学一部

于  华(理论教学类)

3

实训中心

杨  蕊(实验教学类)

4

实训中心

张金凤(实验教学类)

优秀教学团队

序号

所在部门

团队名称

带头人

1

基础教学一部

大学英语提升课程教学团队

 李彦美

2

基础教学二部

电学基础课程教学团队

郑存芳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