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注意事项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19


各位考生:

   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试时间为9月25日为了使大家顺利完成本次考试,请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并遵照执行:


一、考前准备

   考生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测量体温,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健康情况声明书见附件。


二、入场须知

   1.考生须自行准备并全程佩戴口罩,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2.考生提前到候考区(里仁学院图文信息楼二楼)排队等候,体温检测合格(低于37.3℃),出示“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未见异常和为绿色行程卡,并上交“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后,按规定时间(7:40;10:10;13:10)有序入场,考试开始(8:00;10:30;13:30)后,禁止入场。

   3.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数码产品以及草稿纸等资料入座,考生将携带物品按要求放置到考生物品存放处后方可入座。


   最后,祝愿大家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NCRE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考点   

2021年9月19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