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级本科生公共体育课选课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9-14

各系及2021级全体同学:

本学期公共体育课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8:00至9月17日(星期五)24:00,2021级学生在此期间务必完成选课任务。

二、选课方式

采用网上选课,在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系统登录个人账号进行体育课选项。受师资、场地因素影响,班容量有限,如果一个项目选满,则需选择其他未选满的体育项目,直到选到一个项目为止。

三、开设项目

篮球、排球、足球、武术、健美操、散打、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瑜伽、花式跳绳、健身气功、轮滑、器械健身、定向运动与拓展训练。

四、上课地点

2021年9月26日第一次课,全部学生不分项目到指定上课地点按照行政班级集合:第四体育场操场(艺术学院对面)

五、注意事项

1.只能选择一个体育运动项目,不能多选和退选,本轮选课后需修满3个学期,中途不能转项目学习。

2. 散打、轮滑、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花样跳绳、瑜伽项目课程需自备器材。此外,羽毛球需自备非黑底色运动鞋,乒乓球拍不低于50元/支。(确认选上该门课程后再购买器材)

3. 因为身体原因(残疾、先天性心脏病等)不能参与常规体育运动的同学,不需要在网上选课,归属体育保健班,第一次课集中分班时将病例交给分班主管老师。



体育学院

2021年9月14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