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12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的规定,我院2021年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工作现已启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需要进行普通话水平测试的17级在校本科生、教职工。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自愿报名,时间4月13日-4月14日16:30止。

三、测试费:依据省教育厅文件中规定的收费标准,学生普通话测试按25元/人收取,各班收齐报名费后统一打到教学秘书账户,并留好存款凭条。教工普通话测试按50元/人收取。

四、报名方法

1.拟报名参加测试的学生请详细填写《2021年普通话测试报名汇总表》(下载附件),并将测试费交到班长处,由班长将测试费存款凭条和打印版报名汇总表交到行政办公楼204办公室。

2.为了保证证书信息准确,学生本人必须对班长打印的报名汇总表各项信息认真核对并签字确认,否则错误上报后将不能更改,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

3.各班长将测试费存款凭条和报名汇总表打印纸质版于4月14日下午16:30前交教学秘书办公室,电子版(邮件标题以+年级+班级命名)发送至老师的邮箱。

具体联系方式:苏老师行政办公楼204邮箱kjscy@ysu.edu.cn

打报名费账号:苏崇英6228 4806 4849 3150 177 农行,办公电话:8387570

五、注意事项

1.请各系同学严格遵守报名时间,逾期不予办理。

2.报名汇总表上“工作单位”填“燕山大学”,学生报名“职业”选“非师范生”。教师报名“职业”选“非语文教师”。

3.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等基本信息一定要与身份证保持一致,错误上报后不能更改。

4.请严格按照汇总表上提供格式填写相应内容:性别、民族、职业等信息需选择下拉菜单中提供的选项,不能自行填入。

5.上交的纸质报名汇总表必须由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并要与电子版保持一致。

6.拟定于5月开始测试,考前培训及测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参加测试的考生,可访问燕山大学普通话测试网址(http:// (http://202.206.243.9/pth/index.asp),查询最新信息。

附件:2021年普通话报名汇总表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1412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