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毕业生加强毕业设计过程考核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01

毕业设计是学生在校培养的最重要教学环节,是对学生的知识和能力进行一次全面的考核,也是对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基本功的训练,提高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和毕业后求职立业能力的重要举措。为了确保毕业设计论文质量,通过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管理,强化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监管,现就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考核具体安排如下:

1、毕业生每周二、周五线上上报“毕业设计周报”。

2、指导教师线上审核每个人提交的周报,并对周报作出批示及评价。周报评价分“很好”、“一般”两个指标。

3、教务部将根据学生提交周报次数、教师批阅评价次数等信息作为答辩依据,未达到标准的学生将取消答辩资格。

具体要求如下:

截止2021-5-23(第13教学周),学生总共需上报14次周报,对上交未满10次,教师评阅未满10次,且教师周报评价为“好”低于8次的学生,取消其答辩资格。

4、学生提交周报后,请及时与指导教师联系,便于指教师及时评阅毕设周报。

5、本规定从第7教学周(2021.4.5)开始执行。

附1:学生线上提交毕设周报使用说明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1年4月01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