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报名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3-30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高校面向本科生最早的赛事之一,自 2008 年开赛,由教育部高校与计算机相关的教指委等独立或联合主办,现在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

人才服务。为更好的组织我院同学参与,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均可以以原创作品为单位组成参赛队,具体人数要求请参考附件中每类别的人数要求。每队最多可以有2名指导师。

二、竞赛内容

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分设如下类别: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应用。

5)人工智能应用。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数媒静态设计(普通组,证书上不出现“普通组”三字,下同)。

8)数媒静态设计专业组。

9)数媒动漫与短片(普通组)。

10)数媒动漫与短片专业组。

11)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普通组)。

12)数媒游戏与交互设计专业组。

13)计算机音乐创作(普通组)。

14)计算机音乐创作专业组。

注:每个大类下分设若干小类,竞赛作品分类及各类的具体要求请参阅附件2。

其中,(7)-(14)大类的创作主题为“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与冰雪运动”,参赛作品应以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冰雪运动、冬季体育运动和中华古代体育运动相关元素为主题进行创作,以弘扬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冬奥会运动项目、奥运文化和知识

三、报名与组织形式

1、报名时间: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计划于今年7-8月在全国各地分组举办现场赛事,河北省省赛预计于今年5月开赛。为了让广大师生有更充分的备赛时间,所以根据国赛通知比赛内容进行公示。待河北省省赛安排确定后,将第一时间启动内选拔赛(预计在4月中旬)。比赛时间确定之后,第一时间在参赛群中通知选赛的选拔时间

2、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见附件5),发送邮箱:1030952490@qq.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5日。

3、咨询QQ群:774539174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电子工程系

2021年3月30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