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推荐评选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25


根据省教育厅《冀教高函〔202082号关于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组织开展了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申报推荐工作,经各教学单位申报,学院组织专家评选,现决定推荐“智慧教育背景下‘教、学、管、评、测’一体化大学英语一流课程建设”等5个项目参加2020-2021年度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评选。现将评选结果予以公示(名单见下表)。公示时间为:20201225日—20201227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教学质量与评估部提出,匿名异议材料恕不受理。

联系电话:0335-8064179

联系邮箱:jyb@ysu.edu.cn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201225

 

序号

项 目 名 称

项目主持人

1

智慧教育背景下“教、学、管、评、测”一体化大学英语一流课程建设

刘艳艳

2

高等数学课程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探索与实践

 

3

基于网络语料库的大学生学术英语能力提升教学与实践

 

4

基于布鲁姆认知分层理论的《模拟电子技术》在线课程资源建设

郑存芳

5

基于OBE教育理念的《财务管理》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

马秀萍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