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17级毕业生到校外单位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2-23

    毕业设计是本科生教学中的最后一个综合性的教学环节。近几年我院有多个申请到校外单位进行毕业设计的学生。为保证到校外单位做毕业设计的质量,规范校外毕业设计管理工作,遵照《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到校外单位做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规定》,特通知如下:

凡是提出到校外单位做毕业设计(论文)的本科学生,将如下材料(见附件)提交给里仁学院教务部:

(1)里仁学院毕业生在校外做毕业实习(设计)申请表(校内指导教师、辅导员签字同意);

(2)里仁学院与指导毕业设计单位协议书。

请申请到校外做毕业实习(设计)的同学务必于2020年12月31日前提交如上材料,超时不予办理。如有疑议,请与里仁学院教务部联系。

联系人:巩蕊

联系电话:8387570

办公室:里仁行政楼204室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0年12月23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