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里仁学院第二十届“共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25

各系部:       
   为推进我院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培养学生的创意思维及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及将科技创新转化为生产力的实践能力,特举办里仁学院第二十届“共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鼓励跨院系、跨年级参赛。
二、作品类别
  参赛作品类别包括创新实践类、创业实践类。
三、参赛要求
  1、个人或以团队形式参赛均可,团队成员原则上不超过5人,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组队;
  2、参赛者需确保申报参赛项目材料真实、准确、完整和原创,不存在知识产权争议。
四、参赛流程
  1、参赛报名(2020年11月25日——11月30日)扫描二维码进群,填写电子报名表报名。
  2、提交初赛作品(2020年12月1日——12月6日)
  参赛学生按要求填写《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二十届“共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品申报书》(以下简称《申报书》)及作品简介,不按照要求填写一律视为弃权。参赛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将《申报书》和作品简介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1343128553@qq.com文件命名格式:团队名称-作品名称,
  3、初赛作品评审(2020年12月7日至12月18日)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将组织与参赛作品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对学院申报作品进行评审,优秀作品可予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推荐参加“互联网+”、“挑战杯”、“创青春”等省、国家级创新创业类大赛。
  4、复赛作品评审(2020年12月19日至12月20日)
经初赛评审出前20%团队进入复赛,复赛需准备5分钟项目路演及3分钟答辩,双创中心将聘请专家对复赛项目进行评审与指导,并最终确定复赛成绩。
  5、成绩公布及表彰(2020年12月21)
获奖信息将予以公布,同时将对获奖作品进行表彰,发放获奖证书并按照相关规定给予综合测评测及创新创业学分加分,对优秀作品还将进行集中作品展示。
五、大赛有关要求
  1、请各学习小组加强与互联网+学习小组的沟通联系,协助做好小组内的活动宣传,结合各小组实际情况,广泛发动,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科创实践活动中来,形成群众性基础,扩大科创实践活动的普及面。  
  2、凡获得过省级及以上奖项的项目,除该项目有新的研究及进展,否则不予以参赛。
  3、参赛个人或团队全部人员务必加入(第二十届里仁学院共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交流群)QQ群:720267371以便及时获取大赛最新动态及进行赛事咨询。

 

联系人: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王老师   联系电话:8387704
赛事负责学生干部:
张琳杰(17336332686)      
徐浩男(18730059313)      
叶秋艳(18833595128)
温伟健(17603381217)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11月25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