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编制2021年财务预算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1-13

院属各部门:

根据学校计财处的通知,我院2021年财务预算即日起开始申报,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的编制应贯彻保证重点、厉行节约的原则。各部门要认真梳理单位职责和任务,经费安排应覆盖全部工作内容,务必保证单位预算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

二、为了方便汇总,请按照规定的格式填报有关表格(见附表)。

三、报送时间:2020112017.30分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ccwb@ysu.edu.cn。纸质版以A4纸打印,经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后送至学院财务部。联系人:于国恩, 刘颖,电话:8063773

四、其他有关问题:1、各系的学生活动经费不用编报财务预算;2、为保证2020年度财务预算的顺利完成,请各部门加快预算执行的速度;3、凡是有以前年度对外欠款的部门,请按要求填写《付款申请单》(请到财务部网站“文档下载”项下载)交财务部。

 

    财务部

20201113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