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工会“重阳至,家风传”主题活动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1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是春光,胜似春光。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中国传统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

为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我院工会现决定举办“家风传承”重阳节主题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作品征集要求及细则

  1、征稿时间:从10月21日起至10月29日止。

  2、参赛范围:里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均可投稿,参赛作品最多不超过4幅

  3、作品类别不限:以“家风传承”为主题的摄影作品、书法作品、绘画作品均可。

4、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原创,均须拟有标题。

5、参赛作品要求:摄影作品一律采用电子稿,须是未经压缩和未经后期处理的原图,要求为无压缩JPG格式。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采用原稿,规格不限。书法作品和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结束后将返还个人。

6、谢绝各类电脑合成作品。

   7、参赛作品在10月28日前由各工会小组长统一报送至院工会戚老师处,并要求在文件夹及作品适当位置标注作者姓名及作品名称。

二、奖项设置

  1、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分别给予适当奖励,另设优秀奖若干名。

  2、同一作者只能获得三等奖以上的一个奖项,优秀奖不限。

3、本次活动征集作品将在2020年10月底在行政楼门前展出。

三、作品评选

1、评选委员会由院工会聘请专家组成。

2、请各工会小组组长组织好教职工积极参与。

 

 

 

                                                             院工会

                                                         20201021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