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走进贫困村、帮扶贫困户、学习扶贫人”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20

各党支部: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华民族摆脱贫困的千年愿景即将梦圆。我院派出的驻村干部扎根基层,无私奉献,感人事迹被人民日报、新华网等新闻媒体报道。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教职工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使教职工亲身感受新农村建设的新面貌,学院将于近期组织教职工党员到我校帮扶村开展“走进贫困村、帮扶贫困户、学习扶贫人”活动

       一、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4-25日。

      二、活动地点:承德市围场县银窝沟乡银里村、马连道村。

      三、报名及分组

       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党员自愿报名参加。参加活动党员按照帮扶地点划分为一队和二队。每队按照帮扶内容分走访慰问组、助学支教组和扶贫劳动组三个工作组。

10月21日(周三)下午5点前,请各支部将参加活动党员名单报送党委组宣部。

        四、活动注意事项

围场天气较寒冷,参加活动的同志一定要带足厚衣物,建议携带羽绒服或棉衣等晚间衣物,活动中注意防寒保暖,易感冒者谨慎参加。

       附:活动报名表

 

里仁学院党委组宣部

2020年10月19日

 

  • 附件【活动报名表.doc】已下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