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新生内务大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13

各系及大一新同学:

      为了进一步巩固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成果,提升2020级新生内务卫生水平,加强学院整体卫生环境建设和学生公寓文化建设,将养成教育落到实处,自管会特此承办里仁学院“2020级新生内务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比赛流程

       一、10月19日(周一)前,由各系老师对本系大一宿舍进行检查,并推荐各系新生寝室的前30%作为参评寝室进入下一轮复检;

二、10月22日(周四)下午3:30,由各系养成教育模块老师、军训教官及自管会工作人员对各系推荐的参评寝室进行考察打分,核定评比成绩。

具体细则

一、评选指标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标准和要求》为主要评分依据。

二、参评寝室所在厅的卫生,也作为评选“内务标杆寝室”的重要标准。

三、比赛期间全程由学院老师、军训教官与自管会共同检查、共同打分,杜绝徇私舞弊,做到公正公平。

四、全院新生寝室范围内评选出20“内务标杆寝室”。

五、获得“内务标杆寝室”占比最多的系为本次内务竞赛的先进单位。

六、学院将对获得内务竞赛的“内务标杆寝室”和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请各系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各系同学认真参与。并以此为契机,培养大一新生的宿舍卫生意识,加强新生宿舍生活秩序的管理,为营造良好的寝风奠定基础。

 

                            里仁学院学工部

                    里仁学院学生自我教育管理委员会

                          2020年10月12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