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及变更作息时间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18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经学院研究决定,通知如下:

一、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安排

101日(星期四)、102日(星期五)全院放假;103日(星期六)、104日(星期日)举行燕山大学第四十九届运动会;105日(星期一)-109日(星期五),在校生上第七教学周课程;105日(星期一)-108日(星期四),各部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执行值班制和弹性工作制,保证日常工作正常开展;109日以后,全院恢复正常。

二、课程调整安排

7周及之后的教学安排整体提前一周,具体教学周次安排见附件。因教学周调整导致课程不能在已安排的起止周内完成教学任务的,请教师与学生协商具体补课时间,单独借用教室上课。

三、作息时间调整

109日起,行政作息时间改为: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教师、实验人员、学生执行教务部门制定的作息时间。

放假期间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值班和安全工作,各部门党政领导及相关人员应保持通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须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秦,避免人员聚集,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里仁学院   

2020918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