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里仁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报到有关事宜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8-22

根据省市有关秋季学期开学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燕山大学具体工作安排,为保障我院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院决定分批分时错峰安排学生返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批次

1)9月1日-2日2017、2018、2019级学生错峰开学返校;

2)9月12日-13日2020级第一批新生报到

3)9月19日-20日2020级第二批新生报到。

二、返校条件

1)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及境外学生暂不返校。

2)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

3)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的学生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批复后,持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返校报到。

三、注意事项

根据河北省秋季开学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的有关要求,学生返校前14天身体健康,原则上应于当地进行14天内核酸检测,并持有检测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河北健康绿码”返校报到。请同学们根据各批次开学报到时间做好健康监测及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按照学院规定时间及批次返校报到。

为保证学生安全有序进入校园,避免聚集拥堵,在校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只允许学生入校,家属亲友谢绝入校,请大家予以理解和配合。学生乘坐私家车返校时,车辆在校门口指定地点停靠,即停即走。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2020年8月22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