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9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分方向实施办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03

 

根据学院相关文件规定,考虑燕山大学专业课教学和里仁学院教育教学总体要求,结合社会经济发展对专业人才的实际需求,充分考虑学生的专业兴趣,在学生完成相关阶段学习任务后,学院决定2019级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学生自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进入专业方向学习。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培养综合素质良好、专业特长鲜明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办学目标,为顺利完成2019级专业分方向工作,特制定以下实施办法:

 

12019级前两个学期理论必修课(不含军训课程)加权平均学分绩点专业排名,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选择专业方向;

 

2、由于个人原因造成错选的学生,责任自负;旷选的学生由学院按专业方向的缺额进行安排。

 

 

注:分专业方向具体时间待定,请同学及时关注学院网上通知。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073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