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院级选拔赛评审结果的公示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7-06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院级选拔赛6月份顺利举行,共有来自各系的325名同学参加此次竞赛。经过评审委员会对论文初评、面试和论文复审三个阶段的严格评审,按竞赛章程,评选出拟获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四届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共73名同学现予以公示(见附件)。  

现对有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一、请获奖人员尽快核对姓名和专业信息,如果有误,请立即将正确信息发送至yinzhang@ysu.edu.cn,以免获奖证书出现错误影响双创学分认定。

二、按竞赛章程,将评选出一等奖9名(获奖比例为2.77%)、二等奖24名(获奖比例为7.38%)、三等奖40名(获奖比例为12.31%)。

三、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7101700前实名申述至yinzhang@ysu.edu.cn,不受理要求提高获奖级别的申诉。

理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基础教学二部

202076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